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亨2年只演6集戲離開民視 林在培同病相憐跳槽求生

陳子玄與徐亨日前一同參加新戲《炮仔聲》開鏡。(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檔《金家好媳婦》即將完結篇,接檔的新戲《炮仔聲》日前開鏡,卡司除了老班底江宏恩、李燕、陳冠霖、謝承均、陳珮騏之外,也驚見過去民視演員徐亨、林在培、吳東諺等人,其中有媒體爆出,徐亨因在民視2年只演了6集8點檔,工作機會不多,加上民事未首肯調價,因而選擇跳槽三立拍戲。徐亨年初出席手打麵代言記者會。(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徐亨6年前因投資網路電視負債2億多,召開記者會宣布破產,受訪時眼眶泛淚自爆曾想不開。今年初加入手打麵市場,當時有媒體報導,他自《嫁妝》後已長達2年沒有接民視8點檔,《春花望露》只演到6集,期間多靠公司安排活動或上通告賺錢,據《聯合報》報導,他因經濟不佳似乎也影響生計,於是決定離開老東家民視,到三立復出拍戲,就連林在培也因同樣情況,選擇到新環境重新出發。徐亨6年前召開記者會宣告破產,當時眼眶泛淚自爆曾想不開。(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郭建宏離開華視總經理職務後,再度接手映畫傳播,《炮仔聲》由他和來自民視的製作人趙金虎雙掛製作人,談及徐亨跳槽三立的主因,郭建宏不諱言:「他打開資料給我看,2年才演了幾集戲,也要生活吧!」也否認有調漲酬勞情事,「現在大環境不佳,沒有所謂的漲酬勞的事情,主要是認為角色適合,劇組希望找什麼人來演,我們就去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