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育羣後悔錯過純愛 32歲單身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睽違4年沒發行作品,日前推出獨立製作單曲《如果重來》,昨他在納豆、又仁《決戰17唱》談到新歌,「我覺得每個人一生當中總會遇到幾件遺憾的事,像我自己本身的遺憾就是從前在學生時期從來沒談過戀愛,現在會覺得以前怎麼不鼓起勇氣踏出那一步告白,就算是只有百分之一的機會試試看嘛!」至於現在的感情狀況,他笑說:「現在沒有啊!現在因為是公眾人物,如果找一個人他會有壓力,會覺得那時候如果有談一場純純的戀愛會很棒。」

左起參賽者Coco、林育羣、參賽者安玖、卓義峯。(17media提供)

節目中他和卓義峯、克林擔任選秀評審,參賽者包括已經算發片歌手的創作男「聲」鍾鎮宇,他2014年發迷你專輯,去年又出新EP,過去曾為了追夢擔任駐唱歌手,憶起連颱風天都得騎車趕演出,風雨打在臉上已分不清是雨還是淚,讓他當時備感心酸,近來加入直播主的行列一年多,鍾鎮宇幾乎在自家書房直播,和粉絲分享他的創作及心情,這次演唱他為憂鬱症好友寫的歌《擁抱寂寞》,獲得現場眾人好評,12月15日他也將在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個人首場專場演唱會《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