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孩子爸不認親生骨肉 一封親筆信讓她淚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丁國琳上《麻辣天后傳》聊主題「都什麼時代了還重男輕女?」,她有4個姊姊、2個哥哥,排行老么的她和大哥相差20歲,與大姊相差18歲,節目公開大姊的親筆信,當中說扛起照顧小饅頭(丁國琳女兒)的重擔,希望妹妹無後顧之憂,這讓丁國臨崩潰大哭。姊姊的親筆信使丁國琳哭泣。(中天提供)

11年前丁國琳與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之子謝昂倫未婚生下女兒小饅頭,但男方不認女兒,還好大姊幫忙帶女兒讓丁國琳非常感恩,她哽咽說:「我沒有結婚就生小孩,謝謝我的家人,無怨無悔地在背後支持我,謝謝我的姊姊、姊夫,把我女兒教得那麼好。」

丁國琳透露有次大哥不小心弄壞別人的撿骨甕,媽媽帶著大哥大姊去認錯,卻在別人面前打大姊,讓大姊無法理解,媽媽卻說:「我在外面打我的長子,之後他在外面怎麼做人?」可見重男輕女觀念嚴重,還主動贊助哥哥買房,她買房時媽媽雖然也有贊助,但要求之後要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