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壞!白冰冰鼻血量太多 狂吞竟還從眼睛湧出

白冰冰今早發文「能夠開心抱著鹽燈跟大家報平安真好」,向網友透露昨天中午狂流鼻血的可怕遭遇。(圖擷取自白冰冰臉書粉專)白冰冰今早發文「能夠開心抱著鹽燈跟大家報平安真好」,向網友透露昨天中午狂流鼻血的可怕遭遇。(圖擷取自白冰冰臉書粉專)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很多人都有流鼻血的經驗,但這麼嚴重真的好令人擔憂,資深藝人白冰冰昨天突然不明原因鼻血狂流,血液量大到甚至從眼睛湧了出來。

63歲的白冰冰今早在其臉書向大家報平安,她透露昨天中午,吃飯吃到一半,突然鼻血狂流,原以為沒什麼,但撐了10分鐘竟還血流不止,決定立刻衝到醫院急診。

醫生緊急幫忙捏住鼻翼、用冰塊冰敷山根,但血液還是不停湧出,「只好從喉嚨吞進去,不知吞了多少的血,後來竟然從眼睛湧了出來」,直到20分鐘後才終於有漸漸止血的跡象,「當時緊張到血壓飆到230,還打了降血壓的針」,不明原因大失血,讓白冰冰驚呼,「實在是太嚇人了!」

所幸經過檢查,並無發現什麼可怕的疾病,但對於只是正常吃個飯,卻突然鼻血狂流,白冰冰仍感到相當不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