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文蔚好料金馬獎壓軸演唱 搶看邱澤同志新片好興奮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莫文蔚睽違11年再度登金馬舞台,將擔任《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壓軸表演嘉賓,今年典禮以光與影為主題,莫文蔚表示透過這次表演想傳遞出每個人都有發光發熱的可能,因此在選曲的構思上花了很多心思,也特別找來金曲製作人荒井十一製作、編排,希望能用一個比較戲劇性的感覺去呈現這次用心挑選的組曲。

莫文蔚將擔任金馬獎壓軸嘉賓。(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莫文蔚最期待合作的對象莫過於本屆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莫文蔚坦言希望李安導演下一部作品是歌舞劇,自己將積極爭取演出的機會。而談及本屆金馬獎,莫文蔚也留意到這次8項提名的作品《誰先愛上他的》,而除了希望李導能拍歌舞劇類型的電影外,莫文蔚自己的終極目標其實就是做一個歌舞劇,不排除2019年巡演結束後,朝這個方向努力。

莫文蔚將擔任金馬獎壓軸嘉賓。(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第55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7日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灣電視公司將全程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