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能力高斬桃花?高宇蓁霸氣嗆「沒能力才不敢追女強人」

高宇蓁跨足面膜界當老闆。(記者胡舜翔攝)〔記者蕭方綺/專訪〕高宇蓁近日跨足面膜界當老闆,還帶團隊到馬來西亞、法國等地參展,作為一個女強人,會擔心自己條件高,不容易談感情?她霸氣回:「沒能力的人,才不敢追女強人。」39歲的她現階段忙工作,家人也不催促婚事,她爸爸甚至還說「如果能真的找到一個愛妳、像我們一樣疼妳的人,那很棒,沒有也沒關係,把自己照顧好就好。」讓她深信感情並非年紀到了,便急於濫竽充數的一件事。高宇蓁堅持做一天藝人,終生就是藝人。(記者胡舜翔攝)

高宇蓁直率指出「從不怕找不到對象,只是自己要不要罷了。」認為聰明的男生應該要找女強人談戀愛,事業上兩人相輔相成、良性競爭,「如果兩人真的分手,女生一直在靠別人,不是很慘嗎?」然而拍戲、經營副業忙碌,還有時間談戀愛?她大笑說:「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高宇蓁赴法國參展,與當地買主相談甚歡。(J.KAO GROUP提供)

高宇蓁的面膜品牌今年8月上市,至今業績達7位數,頗受好評,她談到為了品牌,準備2年多,投注千萬資金,她從沒想過放棄,表示:「頭都洗了,不能洗一半吧!燒完這些錢很心疼,但就像生小孩一樣,你很寶貝他,就願意花錢在他身上。」但她也忍不住指出兩年很長,「中間有很多挫折,像是研發出來的東西不滿意、一直換,最難的是需要勇氣,不斷走下去。」高宇蓁不怕找不到對象。(記者胡舜翔攝)

高宇蓁現在一面忙拍三立八點檔《金家好媳婦》,再把剩餘時間拿去做品牌事業,她苦笑:「只能犧牲睡眠時間,而且我沒有假日。」未來會放棄拍戲,專心投入品牌?她表示拍戲是興趣,從沒想過退出演藝圈,堅持「做一天藝人,終生就是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