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節目放閃王仁甫 季芹堅持不叫老公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中視《飢餓遊戲》播出2週年本週日(4)將前進南韓,邀請括季芹、曾莞婷、周宜霈等藝人一起闖關挑戰。季芹說到這次出發前因有工作,和老公王仁甫幾乎27個小時沒睡,「但心情非常興奮,覺得就好像參加一年一度的盛宴,每年都會回飢餓。」

季芹(右三)與老公王仁甫(右四)節目放閃。(中視提供)

季芹表示,跟王仁甫一起錄影工作是有共識的,「在工作上我們是完全獨立的個體,絕對不會互稱老公、老婆。我也希望自己是獨立的個體、他也不需要特別照顧我,也更希望他能讓我獨立作業。」

SpeXial明杰(左起)、許孟哲、孫協志、曾莞婷、周宜霈、季芹以及王仁甫,APPLE、JR紀言愷為節目2週年赴日錄影。(中視提供)(記者蕭宇涵攝)

曾菀婷透露,回台灣前一天,3位主持人請來賓們吃飯,王仁甫感性地說了不少內心話,而季芹姐則時刻在旁照顧,讓她直呼:「這對夫妻的感情真的是太好了,很令人羨慕,也希望自己能找到可以像他們感情這麼好的另一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