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追求慘白吃抗凝血劑 大S被汪小菲掐腰「量體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 大S日前至《真相吧!花花萬物》談到各種保養品的行銷手法,以及內容成份,大S直言說:「通常10樣裡面有9樣是騙人的」,完全不怕得罪眾多廠商,超級敢言,她也爆料曾服用抗凝血劑,因為抗凝血劑會導致無法凝血、容易淤青,皮膚變得慘白,「我不管它慘不慘我聽到白就吃了!」不過大S也坦承這是錯誤示範,恰巧大S今(27)出席保養品活動,提到此事,笑說自己後來因為怕死,真的再也不敢了。

大S徐熙媛出席黛珂美妝活動。(記者陳逸寬攝)大S徐熙媛出席黛珂美妝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大S在吃之前就已知情抗凝血劑副作用是慘白,最後她決定還是試了,為了愛美不要命,最後發現會要命就不要了,今天活動講起來仍然心有餘悸,而提到減肥方面,大S表示老公以前都會用激將法逼她減肥,喊話:「想要沒有生小孩的老婆」還問:「上秤了嗎?(量體重了嗎?)」,大S坦言當時坐月子就減肥,經過一段陣痛期,後來發現要給身體休息,才能達到減肥功效,好在現在順利瘦下,雖還沒達到理想體重,但現在透過抱小孩自主訓練,效果也是不錯。

大S透露自己愛美不愛命的誇張情況。(中天提供)大S徐熙媛出席黛珂美妝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此外大S經曝老公超級愛摸臉,每每摸完頭髮又摸臉就會導致臉部過敏,汪小菲曾求救大S,大S表示擬就是一直摸臉,很髒才會過敏,但汪小菲裂習難改,大S最後放棄「連白眼都懶得翻」,汪小菲除了摸自己臉也愛對大S摸臉掐腰,而在碰觸當下,大S就叫喊「去洗手」,也算是另類夫妻情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