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帶球爆哭點頭嫁 求婚擁吻畫面超甜!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密戀小5歲男星吳東諺,還趕進度結婚懷孕,讓大家頗為驚嚇,如今求婚宴會照片曝光,吳東諺為抱得美人歸,特地設計浪漫又搞笑的求婚驚喜,當下惹得女神白家綺爆哭「我願意嫁給你」,這段差5歲姊弟戀終於修成正果。

吳東諺邊唱情歌的同時,白家綺蒙著眼被引領走到餐廳戶外區的舞台旁邊,緊接著吳東諺一連串求婚誓詞,承諾會照顧家人和腹中胎兒,及白家綺和前夫生了兩個女兒,一聽到這裡白家綺紅眼眶爆哭,據《鏡周刊》報導,白家綺雖喜極而泣,仍搞笑詢問現場親友:「我可以嫁給他嗎?」待親友們都高喊「嫁給他」後,白家綺點頭答應,兩人當場擁吻,吳東諺求婚成功。

當晚親友十分熱情參加,除了姊姊葉家妤、姊夫陳宇風、弟弟、弟媳等親人之外,也有不少和兩人有戲劇合作的演員也到場,像是小禎、王樂妍、蘇晏霈、林柏妤、夏宇禾、錢君仲,席間大家用餐喝酒,超級開心,大家也都相當祝福白家綺和吳東諺。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白家綺點頭答應吳東諺的求婚。(經紀人提供)白家綺爆哭擁抱吳東諺。(經紀人提供)白家綺點頭嫁吳東諺,眾親友祝福。(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