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3歲以下專屬 樂高打造兒童社群遊樂場

樂高打造兒童的社群遊樂場,鼓勵小朋友玩樂中學習。(樂高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智慧型手機的使用年齡不斷下探,樂高推出專屬13歲以下小朋友的社群應用程式LEGO Life,提供兒童安全的社群平台,小朋友可上傳樂高作品,並在平台中互相交流激發創意,程式的安全隱私度高,用戶資料保密,大頭貼也會以樂高角色取代真實照片,充分保障小朋友隱私。

LEGO Life以圖片分享為主,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拼砌樂高作品,再上傳與其他愛好者分享,使用操作簡單便利,版面設計則類似樂高版的Instagram,應用程式去年於歐美等41個市場推出即大受歡迎,全球累計近600萬使用者,今年終於正式登陸台灣,邀請台灣小朋友加入LEGO Life。

LEGO Life創造獨家樂高emoji表情貼圖,用戶完成個人樂高作品後,可立即拍照上傳到平台與粉絲分享交流,互相在作品按讚留言,運用LEGO Life應用程式限定的樂高emoji鍵盤作交流,除激發創意之外,也讓小朋友在網路上獲得正面回饋,培養小朋友的自信心並藉此建立良好人際關係。樂高推出13歲以下兒童專屬社群媒體,提供小朋友展現創意分享個人創作。(樂高提供)樂高創造獨家樂高emoji表情貼圖,供用戶在平台中互相交流。(樂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