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深V大解放!豪開高衩東西半球炸出辣翻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外型搶眼,即使生過3個孩子,身材依舊保養得宜,搞怪個性更是深受粉絲喜愛,她也時常稱自己為「國際巨星」。日前她秀出幫雜誌拍攝的照片,超辣身材讓粉絲大飽眼福。

小S為雜誌《ELLE》拍攝封面照,只件她身穿馬甲式禮服,將雙手舉起大方露出腋下,雙手扶著頭,表現出狂野的一面,她還特地PO出10年前拍攝的封面照,笑稱「都十年了,我怎麼還是沒長大」。另外小S也加碼貼出多張美照,其中一張照片她穿著超深V不對稱禮服,開衩開到胸下,豐滿東西半球見客,火辣模樣讓網友直呼「巨星光環炸爆鏡頭了」、「全台灣最會拍」、「連腋下都超美」。小S。(翻攝自小S臉書)小S對比十年前後的封面照。(翻攝自小S IG)小S大秀火辣好身材。(翻攝自小S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