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花甲》黑馬封帝!《台北歌手》五獎成大贏家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第五十三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台北歌手》獲5個獎項,堪稱大贏家;夯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則得戲劇節目獎、男主角獎、男配角及新人獎等4獎,堪稱昨晚最風光戲劇。盧廣仲首次從音樂圈跨足戲劇,首開先例同時獲戲王與新人獎,他拿到戲王獎座上台時,鞠躬感謝黃健瑋、莫子儀等勁敵,噴淚大喊:「我從沒想過得獎,我長這樣都可以得男主角了,一定要堅持你的夢想!」戲后則由《台北歌手》的黃姵嘉獲得,她在劇中一人分飾難度各異的4角,演技層次分明獲得肯定。

而《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講述太陽花學運,重現學生占據立法院等經典橋段,議題敏感,曾遭愛奇藝下架,昨晚一舉奪下迷你劇集獎及導演獎,導演鄭有傑霸氣指出:「如果我們失去了言論自由,用再多的錢都換不到。」

而何潤東近年多在中國拍戲,這回返台執導演筒,帶一群台灣新生代演員,拍攝探討校園霸凌的故事《翻牆的記憶》,一舉拿下戲劇節目導演獎。

在迷你劇集戲王、戲后部分,分別由39歲的藍葦華和59歲的陸弈靜得獎。而胡瓜則以《綜藝大集合》打敗師父張菲,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過去入圍12次,卻只上台領獎一次,哽咽表示節目做了17年,曾連續15年都沒有入圍,總算苦盡甘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由吳宗憲、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連莊獲獎,至於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則由《天才衝衝衝》獲得,引發外界「分豬肉」之說。導演鄭有傑趁著得獎機會說了很多真心話。(影視中心攝影組攝)黃姵嘉憑著《台北歌手》勇奪戲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盧廣仲同時得到新人獎跟金鐘視帝。(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