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松勇被爆性騷擾素珠 怒嗆「我要揍他」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松勇近來話題不斷,先是之前與李朝永、周遊夫妻槓上,昨余天又說他過去曾看到陳松勇在後台對素珠動手動腳,讓他氣得當場大罵三字經,他表示:「人家素珠阿姨就已經有年紀了,而且很不開心,為什麼要這樣。」對此,陳松勇昨被問及此事,情緒激昂,先怒嗆余天:「他亂說話,我一定要揍他!」之後說自己根本沒有對素珠動手動腳,一切都是莫須有的罪名。

陳松勇聽到余天這番話,暴跳如雷,直罵余天神經病,他說自己從沒對女生做過什麼不禮貌的事,不解余天怎麼會講出這番奇怪言論。接著再被問周遊說不提告,他冷哼一口氣,表示:「神經病,我根本不想理她們。」對告不告一事毫不在乎。陳松勇近日常捲入口舌之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