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英文惹禍…女星怒甩多金男友 抱怨「LEVEL」差太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2歲女星王俐人與前小開男友分手,昨她錄《命運好好玩》泣訴,分手主因有2,一是男方不願意學英文,二則是2人「LEVEL」差太多,最終鬧翻分手。

王俐人從小喝洋墨水,個性海派美式,朋友也很多ABC,不料前男友英文不佳,王俐人發現一起出去時,前男友都不願社交,叫他學英文也不要都說很累,「出去外面不願意融入我的朋友,就吃自己的東西也不聊」

她也不滿前男友總是駝背,在外都誤認是助理,「他很愛看港劇那些,但我都看美劇,叫他站直又說自己腰酸背痛」,認為前男友實在太多缺點,嘆「2個人的LEVEL應該要差不多,不然真的沒辦法走下去」。

此外,她現擔任酒窖的活動經理,負則做公關跟拉贊助等,她說想到上一份工作親子館就氣,對方嘴上說做公益其實有營利,又不准她上通告,薪水也不高,後期對方又逼她去吸收客戶招攬業績,她說:「我寧可做純粹的生意,那不是公益。」王俐人。(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