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菲自爆和她同居半月!被否認笑虧「不忍摘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56歲的辛曉琪出道32年,今(29)晚首度攻蛋舉辦「人生若只如初見」演唱會,一開場她化身「銀白夜鶯」,在花宇宙世界的光影特效中絢麗登台,一連演唱《倆倆相忘》、《別問舊傷口》、《女人何苦為難女人》等經典歌,引領歌迷走入她32年歌唱生涯的時光機。

辛曉琪開心笑說:「我終於站上了這個舞台,現在心情還沒平復,我為了今晚等了32年,謝謝你們」,接著透露近來為了颱風消息相當擔心,但朋友安慰她,上次席琳狄翁來台開唱也遇颱風,「你們巨星的演唱會碰到颱風也是正常的」,讓她感慨說:「今晚特別珍惜,就讓我好好的、娓娓的唱給你們聽。」

唱到《Crazy》時,綜藝大哥大張菲也驚喜登台合唱,還作勢要親辛曉琪,沒想到她秒躲掉,笑說:「你們知道菲哥多難請嗎?我今天真的非常榮幸,因為菲哥從來沒擔任過任何人的特別來賓」,話鋒一轉,便笑虧張菲節目在她開唱前就收光,惹來張菲回:「我也沒有想到,沒了主持工作,第一個工作是來當妳演唱會嘉賓,重點沒有酬勞,我現在失業耶!」一番話逗樂全場。

張菲連江蕙封麥都沒擔任嘉賓,這次衝著2人多年的好交情,因他倆當年有段「溫馨接送情」,辛曉琪國中畢業後來台北考音樂學校,在台北的二哥恰好要出差,便找來在陸光藝工隊交情最好的同袍兼死黨費玉清,「於是小哥拜託菲哥來臺北車站接我,我記得當時他就拿著我的照片去火車站去等我,沒想到竟然順利接到了!還載我去士林吃東西再去陽明山親戚的家,對我來說就是超親切的大哥哥。」

張菲則不忘幽默說:「想說幫忙幫到底,她在我們那邊住了半個多月」,辛曉琪則秒回:「沒有」,張菲又笑說:「為什麼妳能夠全身而退呢?喔~我不忍摘花啦,菲哥出道那麼久,怎麼沒出過事情呢,因為還是要有智慧,控制自己的慾望。」張菲(左)作勢要親辛曉琪。(記者陳逸寬攝)辛曉琪化身「銀白夜鶯」。(記者陳逸寬攝)辛曉琪今晚首度攻蛋,舉辦「人生若只如初見」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