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20億隱形富豪 東區鄰居爆簡樸日常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小哥」費玉清出道46年,今(27)日宣布2019年巡迴演唱會結束後將退出演藝圈,除了歌手身分,費玉清也是隱形富豪,據傳忠孝東路1段到7段都有他的房子,預估身價至少破20億,昔日和他是東區鄰居的何篤霖,也祝福小哥退休,「他賺很多錢,用度卻很省,不缺錢不缺舞台也不缺掌聲」,他認為費玉清也許未來不為商演而唱,但愛心活動也有機會和江蕙合體再出來獻聲。

何篤霖今日出席舞台劇《愛情哇沙米》彩排記者會,談到費玉清以前住在忠孝東路時,常在樓下知名蛋糕店買東西,在家無聊就站在陽台,邊吃餅乾邊看馬路上的街景,或者去附近美容院洗頭,日常生活簡樸,近年費玉清去中國商演後很少碰面,何篤霖表示,費玉清現在爸爸媽媽不在了,退休過過蒔花弄草的生活也是一樁美事。

何篤霖在《愛情哇沙米》和郎祖筠飾演貌合神離的多年夫妻,為戲又唱又跳,狂瘦10公斤,本身是舞蹈科科班生的他,坦言本來跳舞停了很多年,但一回到舞台感覺又回來了,演了這個戲,他私下又找舞蹈課來上,近來熱衷阿根廷探戈。《愛情哇沙米》9月28日至9月30日台北城市舞台、10月13日基隆市立文化中心口碑加演,售票可洽兩廳院售票系統或FB搜尋「春河劇團」。

何篤霖(左)在劇中挑逗郎祖筠。(春河劇團提供)費玉清。(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