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玩很大》入圍金鐘 竟遭指「因有你不會得獎」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第53屆金鐘獎將在下星期六登場,其中「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入圍者實力堅強,為典禮的重頭戲之一。去年的得主吳宗憲及KID再次憑《綜藝玩很大》強勢入圍,沒想到吳宗憲竟被說「因為有你,所以不會得獎」。

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邀請金鐘入圍者談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並請命理老師沈孟勳預測誰的得獎機率大,她認為在「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中,主持《飢餓遊戲》的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得獎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同樣身為入圍者的吳宗憲連忙詢問他是否有可能得獎,沒想到沈孟勳斬釘截鐵的回答「沒有機會,因為有你的名字」,讓吳宗憲相當傻眼。

沈孟勳解釋吳宗憲今年運勢不佳,且口舌是非多,要等到農曆年後才能撥雲見日,來賓們見狀安慰他已連續兩年得獎,吳姍儒提到《小明星大跟班》也入圍「綜藝節目獎」,是否因吳宗憲也不可能得獎,沈孟勳秒回「對」,讓吳姍儒大嘆氣,笑翻在場所有人。吳宗憲(左)與KID再次以《玩很大》入圍金鐘。(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吳宗憲被說因有他所以不會得獎。(擷取自YouTube)[3]沈孟勳《小明星大跟班》也因吳宗憲不會得獎。(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