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秉治突擊KTV包廂 自爆醉喊「林森北路誰敢動我」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廷廷」蕭秉治推出個人專輯《凡人》,其中多首歌曲都深受歌迷喜愛,為了慶祝《愛過你有多久就有多痛》、《我好想好想你》2首歌的MV點擊雙雙破千萬次,今(24)中秋節,他特別和幸運粉絲一起去K歌,還餵歌迷吃月餅。

蕭秉治上廁所時,聽到有一間包廂剛好唱著他創作,過去MP魔幻力量唱的歌曲《我還是愛著你》,他就敲門突擊,進去跟民眾合唱,原本很害怕包廂的人會不開心被打擾,他會不會被打?但突擊結果大家都很開心。

談到歌曲好成績,蕭秉治說:「很開心大家支持,現在宣傳到了一段落,想做新作品,找靈感寫新歌,希望明年下半年能推出第二張專輯。」

另受訪聊到過去K歌經驗,蕭秉治自爆,曾和MP團員去林森北路KTV唱歌,他說:「唱完喝很醉,下來翻滾,我手比手槍,還喊:『林森北路誰敢動我?』我酒量還OK,酒膽比較大,但我現在已經不喝酒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蕭秉治(右)突擊民眾K歌包廂帶來驚喜。(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