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天兵素娥褪軍服上空 楊晴喜露酥胸插鼻孔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女兵日記》中的通靈天兵「素娥」今和楊晴出席smart和甜點店but.的快閃活動,而兩女難得北上放風,楊晴更是小露酥胸,天兵素娥梁舒涵則是大露香肩鎖骨,問及拍戲有無瘦身,梁舒涵笑喊「強壯比較緊實,不會晃來晃去」,而為了出席活動兩人卯起來化妝塗指甲油,享受一日完美少女的感覺,不過楊晴卻不小心說溜嘴,她和羅平竟親近到「手指進鼻孔」的境界。

楊晴和羅平在劇中共譜情緣,楊晴提到有次拍戲靠太近,羅平竟打手指插在她的鼻孔裡,楊晴雖然頗為驚訝但卻也樂得開心,正在眾人討論這根本是情侶間行為之時,楊晴好似有點害羞,但強調羅平「當然不會追她」,解釋說因為去屏東拍戲太無聊,會在雙方找地方開玩笑,楊晴笑說有時也會幫羅平拔粉刺,兩人是否發展戀情不可而知。

而天兵素娥和劇中林國樑也是受矚目一對,問及林國梁有無遭網友罵,對此梁舒涵笑說她怎麼可能被網友罵,曖昧說「初戀總是最美」,而兩人在現實生活中也時常打鬧,梁舒涵更是公開林國樑私下行程,讓他被粉絲認出,梁舒涵笑說其實粉絲都會自己腦補,更有網友留言「希望妳跟林國樑在一起」,梁舒涵也搞笑回應「謝謝喔」,但現實中梁舒涵只想趕快瘦下來,繼續在戲劇中闖蕩。楊晴(左)、梁舒涵出席聯名快閃店開幕。(記者陳奕全攝)楊晴、梁舒涵出席聯名快閃店開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