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當複製羊 炎亞綸秀X頭「做自己」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炎亞綸將推新EP《親愛的怪物》,把心中真誠又私密的思想,藉由音樂和大家分享,靈感來自他這2年來對網路的觀察,歌詞描述人常因環境而忘記初衷,漸漸就像生活在模型工廠的複製羊,被體制馴服而盲從,在這樣的社會下,只要表現自我或獨特性便可能被視為怪物,炎亞綸也提出封面要戴上羊頭面具,提醒自己不要迷失自我。

炎亞綸這次擔任歌詞企劃總監,和作詞者來回討論最能傳遞出自己想法的歌詞,也直接參與收歌、錄音的過程,炎亞綸說:「製作這張EP的每分每秒都讓我印象深刻,這是今年讓我感受到最多能量的事情,希望透過自己的作品來表達最想說的話。」盼透過這首歌鼓勵大家活出真我,「不能複製、不要假裝」

此外,炎亞綸也將在10月20日於台中、10月27日於台北、10月28日於高雄舉行3場「怪物唱遊趴Aaron Yan Dear Monster Private Party」,邀請歌迷化身小怪物一起開趴,炎亞綸表示:「希望能藉由這3場怪物唱遊趴,來跟每個歌迷好好的說說話、盡力照顧到大家,讓來到派對的每個人都能得到最多的滿足!」炎亞綸推新EP《親愛的怪物》。(華研提供)炎亞綸戴上羊頭面具,警惕別迷失自我。(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