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剝蝦理論引熱議 汪小菲前女友暗酸「太作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張雨綺因演出《長江7號》而成為「星女郎」,在超賣座電影《美人魚》中亦有演出,過去她與汪小菲曾有過一段情,現在兩人各自有家庭。日前張雨綺在節目上表示要別人剝蝦的女生「太作了(意指太做作)」,疑似在暗酸大S的剝蝦論。

先前大S在真人秀中提到媽媽告訴她「剝蝦一定要男人幫妳剝」,她也將剝蝦視為男人是否體貼的標準,「剝蝦論」一出引起熱議,有人批評她是公主病,對此大S回應自己沒有特別愛吃蝦,強調這是個人習慣,並沒有想改變身邊的人,更不會要求老公一定要幫她剝蝦。而張雨綺也在節目上被問到一樣的問題,主持人表示「如果有些女生吃小龍蝦還要男生幫忙剝,這一定會被剔除在外」,張雨綺更附和「太(做)作了」。

張雨綺的回答被認為是在暗酸大S的剝蝦論,而網友們似乎不太支持張雨綺的說法,紛紛表示:「人家願意!這算什麼做作」、「人家願意幫老婆剝關妳屁事」,也有人認為張雨綺說的是小龍蝦,與大S說的蝦子不一樣,不能這樣比較。大S(右)的剝蝦理論引起熱議。(翻攝自大S微博)張雨綺被懷疑在暗指大S做作。(翻攝自秒拍)張雨綺與汪小菲有過一段情。(翻攝自張雨綺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