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巡演門票5小時賣光 直播秀肌肉謝歌迷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光良「今晚我不孤獨」世界巡演吉隆坡站昨開賣,1萬5千張門票5小時內全數售罄,讓他開心在臉書上開直播感謝大家支持;有歌迷拱他秀肌肉慶功,他害羞笑說:「我不能秀肌肉,但可以秀最近苦練的二頭肌!」還耍寶地擠一下手臂,讓歌迷猛喊「脫掉脫掉!」互動熱烈。

特別的是,3年前舉辦「回憶裡的瘋狂」巡演時,1萬1千張門票5天賣光,這次則是5小時內,可說魅力無遠弗屆,不少歌迷反應買不到票,所屬公司星娛音樂正在協調是否能加座位,光良則說:「因為一開始場地音響是用1萬5千人來抓的硬體,如果要加座位,必須要加硬體。我最重視音響質感,真的需要內部先討論。」光良「今晚我不孤獨」巡演吉隆坡站門票銷售成績告捷。(星娛音樂提供)光良巡演吉隆坡站門票5小時內售罄,讓他開心的開直播感謝歌迷。(星娛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