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親送女兒上學!爽笑「沒人發現我」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劉德華昨在香港舉辦「My Love Andy Lau 劉德華 World Tour-Hong Kong 2018 」世界巡演記者會,一開場他就熱唱《17歲》彷彿回到少年時期,距離他首次在紅磡開唱已25年,他笑說「為了這次演唱會準備了56年」。記者會上他接受媒體提問,被問到為何開學日不用帶女兒去上學,他笑說「早上我扮Batman(蝙蝠俠),一點都沒被人發現我進了學校。」至於連開20場,女兒、老婆會不會到場?他回應「家人當然都會來看」。

他至今將近10年未出新專輯,他說「之前趁暑假去布拉格製造了一張大碟。」一打開盒子竟然是他親手畫製的瓷盤,「大家放心,演唱會前,我真的想出新歌,大家等我。」

去年他因落馬休養許久,演唱會也因此延到今年才開,他透露現在的身體狀況,就醫學角度來講,因神經已被破壞,所以腳指頭有時會感到麻痺,就像是蛀牙一樣,「我對什麼都有陰影,停車會怕後面的車撞過來,有嚴重創傷後遺症,但會樂觀面對。」他最後感謝歌迷多年來的支持,並送上飛吻:「我們紅磡見!」劉德華將在香港紅磡連唱20場。(台灣映藝提供)劉德華將在香港紅磡連唱20場。(台灣映藝提供)劉德華將在香港紅磡連唱20場。(台灣映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