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睿軒炸彈風波後重生 吳宗憲歌曲相伴女友現場力挺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鹿希派」吳睿軒今(2)晚在台北「水管音樂」舉辦免費演唱會,會前受訪時他先是說不會演唱爸爸吳宗憲的歌,不過演唱會倒數時還是「鬆口合唱」吳宗憲的《我會想你》;他受訪時也不願對女友水兒相關問題多做回應,而下午吳宗憲則表示小倆口現在僅是朋友,但水兒今晚仍現身力挺。

吳睿軒演唱會一開始先是忘了開麥克風,接著因為觀眾太過冷靜,沒有隨音樂擺動,讓他忍不住虧大家「像墓碑一樣動也不動」,不過他不氣餒一連獻唱多首歌曲,也找來在美國唸書的同學及DJ好友助陣,女友水兒則在台下低調現身,她戴著鴨舌帽與兩名友人一同出席,演唱會結束時則不願受訪,被友人護送離開。

吳睿軒今辦免費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吳睿軒今辦免費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鹿希派女友「水兒」到場支持。(記者陳逸寬攝)水兒演唱會結束後不願受訪,被友人護送離開。(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