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晶練舞練到肌肉拉傷 聽侯怡君一句話不痛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謝金晶、邱孟昊今於台南出席「扭扭樂捐電子發票做公益活動」,樂當發票大使,除了大玩現場的巨型扭蛋機,更挑戰快閃熱舞,令民眾十分驚豔;而提到發票,邱孟昊有感而發,表示剛入行時曾窮到繳完房租身無分文,卻靠著天生好運,發票常常中獎,這些獎金都剛好助他度過難關,他也戲稱自己是「中獎達人」。

謝金晶則自嘲迷糊出名,發票到她身上隔天就會失蹤,所以看到朋友中獎只能乾瞪眼羨慕,直言:「現在有了雲端發票,正好解決我的迷糊,前陣子到超商刷手機,驚喜發現中獎發票,好開心!」

她近來除了錄製新專輯,更參加舞蹈節目《舞力全開》挑戰國標舞,坦言壓力蠻大,還練到拉傷肋骨筋膜,痛到寸步難行,但她被主持人侯怡君讚是一匹黑馬,讓她直呼:「這就是最大的鼓勵!」而她看到邱孟昊身高186,打趣說:「我覺得他應該是個不錯的舞伴!」謝金晶(左)、邱孟昊擔任雲端發票大使。(豪記唱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