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偉中救女不幸溺斃 黃光芹為了他火大清理門戶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為了救起溺水女兒,不幸在庫克群島溺斃,享年47歲;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po文感佩楊偉中以父之名的偉大,同時宣布要趁此機會清理門戶,「對於那些為人之基本、不講究人性之徒,(含FB友),我將做一個簡單的清理」,怒斥這些人「除了政治,沒有別的嗎!」

黃光芹、楊偉中雖有數面之緣,但都是在節目上同台,並無深交,但她內心一直揣摩想像,「一個做父親的,最後如何拚盡全身(生)的氣力,來保全生命中的摯愛」,其實這也是所有人得知噩耗後浮現的想法,黃光芹因為領養一個小孩,得以領略到親子之愛、為母者因何而強,她的小孩也曾問過「真的面臨性命交關時,我救不救他」。

黃光芹坦言,她不曾面臨過這樣的試煉,或許用講的簡單,但她認為、也相信自己會毫不遲疑地救小孩,「我救!甚至在他和老公之間,我也選擇救他」,最後她也宣布,將為了楊偉中這個偉大的父親清理門戶,「我佩服偉中以父之名的偉大。對於那些為人之基本、不講究人性之徒,(含FB友),我將做一個簡單的清理」。楊偉中(右)為了救溺水女兒,不幸溺斃。(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黃光芹。(資料照,JET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