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意涵帶球當人妻 鬼鬼爆料她在片場一直...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今化身俏麗米妮,出席「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啟航記者會,透露自己近來在北京拍攝網路劇,難得可以返台2天,也表示最愛的迪士尼角色是三眼怪,「因為他有3個眼睛很特別,可以看到不同東西,我想看到別人看不到的,例如這個人有沒有說謊、做壞事。」

鬼鬼去年底和陳意涵拍攝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日前她帶球和導演男友許富凱登記結婚,被問及此事,鬼鬼坦言也是看新聞才知喜訊,「聽到的時候很高興,馬上傳訊息恭喜她,我知道她對家庭很憧憬,拍戲的時候都會一直想回家,也常說她想當家庭主婦。」

而自稱單身的鬼鬼,透露目前忙於拍戲,持續小姑獨處狀態,自曝想在35歲前生小孩,不怕屆時找不到伴,「應該不會有這麼慘的事,還有6年,如果都找不到伴,我要檢討自己。」鬼鬼化身俏麗米妮,出席「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啟航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鬼鬼今出席「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啟航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鬼鬼今出席「米奇趣遊台北彩繪列車」啟航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