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陳怡蓉孕肚透氣 在溫昇豪面前解褲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溫昇豪、曾珮瑜上17直播《趣你的娛樂》宣傳Netflix《雙城故事》,劇組3月到舊金山拍攝一個多月,女主角陳怡蓉邊懷孕邊拍攝,4月底殺青才公布喜訊,溫昇豪爆料當時:「有天吃飯,我看到她把褲頭解開,應該是因為已經有一點點了,但她那時沒跟我們講。」曾珮瑜說:「她是跟我們說她變胖了,可是我們就覺得只胖肚子這裡也太怪了,到拍攝後期我才懷疑她應該是懷孕了,因為她四肢還是超瘦。」海芬質疑曾看過老婆懷孕有經驗的溫昇豪竟未識破?他說:「還以為她吃個飯怎麼吃太多,沒想太多,完全沒往那邊想。」

雖然陳怡蓉待產缺席宣傳,但主持人小鬼、海芬跟她也熟,小鬼和陳怡蓉曾一起拍《天堂來的孩子》,合作後深覺陳怡蓉是個很好笑的人,跟她平時樣子很反差,他問兩位來賓:「怡蓉拍戲時有沒有跟你們講些很奇怪的笑話?」海芬也說:「陳怡蓉是一個不在正常人思考邏輯內的女生,你要不就是很能理解她的笑話覺得很好笑,不然就是完全不對頻。」陳怡蓉這次戲裡的好笑程度,曾珮瑜掛保證說:「看完首映,我想她是要轉諧星路線嗎?」還警告小鬼、海芬:「等她產後復出,可能就要搶你們飯碗了,小心!」兩人欣然同意說:「那交換,換我們去演戲。」

遊戲環節考驗溫昇豪、曾珮瑜「情緒化訪問」,訪談間只要聽到鈴聲,就得加入設定的情緒演出,曾珮瑜設定的情緒指令是上台前剛跟主持人吵架,她先輕鬆愉快訪談,一聽到鈴聲瞬時變臉,拉長人中或露出不耐煩神情,超殺眼神嚇到小鬼和海芬急喊:「她要殺人了!她臉變超快的,好強!」變臉如此神速,曾珮瑜說明:「我的臉就是很有彈性啊!」《雙城故事》9月1日(六)晚間9點公視首播。溫昇豪(右2)、曾珮瑜(左2)宣傳新戲。(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