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女星情斷小20歲富二代 向前夫哭窮「負責兒子所有費用」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3歲香港女星羅霖與前夫劉昆銘於1996年結婚,兩人育有三子,婚姻在2013年畫下句點,離婚後她與小20歲建築業富二代王嶠交往,兩人本論及婚嫁,但今年初戀情告吹。日前她表示從未收過前夫贍養費,引來劉昆銘不滿,今(29)她再度發聲,希望兩個大兒子能與前夫一同生活。

日前羅霖透露離婚後她靠自己養家,未向前夫拿過贍養費,但劉昆銘打臉說他一直支付孩子的學費,並非像羅霖所說的一毛都沒給。據《東網》報導,對於前夫的反擊羅霖發出3點聲明,表示自己並未誹謗前夫,也沒有挑撥父子間的感情,反而一直鼓勵兒子與爸爸聯繫,可能是因前夫太少見兒子,才導致雙方感情疏離,另外也強調從沒有在前夫身上得到任何東西,他所說的教育費也是自己三催四請,最後無計可施告上法庭才拿到,羅霖更說大兒子與二兒子的大部分教育費及三個兒子的全部生活費都是由她支付,多年來已付了500多萬。

羅霖也解釋前夫除了支付兒子的教育費以外沒付出其他費用,她先前所說的「零贍養費」正是這個意思,最後更說:「本人現在實在無力支付兩個大兒子的部分教育費及全部生活費,所以希望劉先生為了孩子的最佳利益著想,可以和兩個較大的兒子一起生活,並負責他們的所有教育費及生活費用。」羅霖回擊前夫的說法。(翻攝自羅霖微博)羅霖希望前夫與兒子一同生活。(翻攝自羅霖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