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3歲美魔女情斷小20歲富二代 吞忍難堪半年開罵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香港「美魔女」女星羅霖2年前與小20歲建築業富二代王嶠交往,甚至連婚紗照都拍了,不過兩人卻突然在今年初分手,高調閃戀又閃分處境尷尬,羅霖也改口稱對方只是「好朋友之一」;羅霖昨度過53歲生日,被問到是否想再找個另一半,她稱那是排在最後的願望,最後還補刀說「因為男人靠不住」。

據《香港蘋果》報導,羅霖與兒子、閨密一起度過53歲生日,她說生日願望把健康擺在第一,其次是兒子、親人與事業,最後才是戀情,她以過來人之姿諷刺「因為男人靠不住,最重要的是自己要經濟獨立,內心強大、堅持。」似乎暗指昔日戀人,補了王嶠一刀。

羅霖與王嶠交往2年期間,一度傳出王嶠帶她見過爸爸,但因媽媽頗有微詞,婚事卡關,羅霖當時還緩頰說:「我自已也是當人媽媽的,若一個女人大我兒子這麼多歲,我能理解無法接受的心態。」最後仍黯然分手,她也火速改口稱對方只是「好朋友之一」。53歲「美魔女」羅霖許下生日願望時話中帶話。(翻攝自微博)53歲羅霖和小20歲建築業富二代王嶠戀情維持2年,曾連婚紗照都拍了,仍閃電分手,讓她頗為難堪。(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