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攻略》爆紅惹議 魏瓔珞得罪央視遭控耍大牌

《延禧攻略》爆紅卻也惹出不少爭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清宮劇《延禧攻略》播出1個多月,捧紅「魏瓔珞」吳謹言、「傅恒」許凱和「乾隆」聶遠,戲裡不好惹的魏瓔珞,竟在戲外遭中國中央電視台《中國電影報導》點名批判耍大牌。

《中國電影報導》官方微博凌晨控告吳謹言團隊,指稱原訂大前天安排訪問,吳謹言團隊卻臨時更換採訪地點,《中國電影報導》趕赴新地點,吳謹言團隊居然沒有協調場地,還要對方付場地費,更擅自縮短採訪時間,轟她紅了拿翹耍大牌,最後導致雙方不歡而散。

對此,《中國電影報導》強調尊重藝人工作時間,但對吳謹言團隊處理方式深表遺憾,吳謹言方面至截稿為止前尚未做出回應,也讓《延禧攻略》爭議事件再添一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