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瓔珞三角戀照片曝光 皇上中分頭成亮點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延禧攻略》熱播中,連帶捧紅「皇上」聶遠、「魏瓔珞」吳謹言及「傅恆」許凱。而三人在劇中的愛恨糾葛近日延燒到戲外,一組三人為雜誌拍攝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但聶遠的造型卻是一大亮點,突兀的麥當勞頭,讓不少網友一度認不出來,特別用聶遠的暱稱「大豬蹄子」笑回:「來人啊!快把大豬蹄子的頭髮給我剃了!」

照片中,吳謹言左手微微靠在臉頰,胸前網狀上衣內搭黑色小可愛,配上短褲加過膝靴,相當性感。左、右邊分別坐著許凱及聶遠,大玩另類「三人行」,而兩位男主角脫下古裝,微露不屑表情還是電翻一堆女粉絲。但聶遠的中分頭讓人太出戲,引來網友留言:「帶什麼假髮,光頭多有型啊!」、「感覺大豬蹄子的頭像像是P上去的,好可愛的違和感。」《延禧攻略》主角合體為雜誌拍攝照片。(翻攝自微博)《延禧攻略》主角合體為雜誌拍攝照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