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廢死「踩屍體談理想」 白冰冰挨轟反擊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白冰冰日前以受害者家屬身分在網路節目談廢死議題,沉痛表示根本是「踏在屍體上談理想」、「比那些分屍的兇手更狠」,雖獲網友支持,卻也遭酸民放大檢視,譏她是「復仇女王」。昨天她進棚錄影,被問到此事,回應:「殺白曉燕的兇手早就成了一堆白骨,我只是維護社會安良,好與壞其實與我無關。」

選舉將至,廢死與否聲浪兩極化,白冰冰25日錄《冰冰Show》時痛斥:「不能拿別的血跡和屍體為自己建構舞台!」更不同意將納稅錢用來養行兇的廢人。提到早期只要一講廢死或反廢死,1千人回應按讚,至少有3至5人出來反對,認為「不能剝奪生命」,她無奈說:「若政府都不辦,白冰冰就來成立一個『保良除奸復仇有限公司』,把做壞事的人都抓來,肯定生意會很好。」

不過白冰冰這次在網路談廢死,獲得1萬多網友按讚,還有人叫她出來選立委,當民意代表為民發聲,她笑說比起從政更愛在家打牌消遣,「我對事不對人,沒有對哪一黨或哪一人。」白冰冰(中)昨天錄《冰冰Show》再談廢死議題。(中視提供)白冰冰昨天錄《冰冰Show》再談廢死議題。(中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