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奶熊熊裸身泡溫泉 水面太透雄偉美乳意外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美照,日前她PO出泡溫泉的照片,而太過清澈的水質意外讓她的身材外露,迷倒一票粉絲。

熊熊日前至日本錄製節目,她也大方秀出側拍照,只見她與元元以及鮪魚一同入鏡,三人皆圍著浴巾坐在溫泉池畔,豐滿上圍與雪白美腿讓粉絲大飽眼福,其中一張自拍熊熊將身體浸在溫泉中,只有肩膀以上的部位露出水面,但由於水質太過清透,讓她的雄偉G奶若隱若現,畫面十分撩人,粉絲們看了直呼:「這樣太危險」、「此景天上有」、「這個畫面未免也太美」。熊熊擁有火辣身材。(翻攝自熊熊臉書)熊熊(右起)、鮪魚與元元一同泡湯。(翻攝自熊熊臉書)熊熊的雄偉上圍若隱若現。(翻攝自熊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