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歷代最高規格R系列!OPPO R17 Pro來了 有3鏡頭和雙光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PPO上半年的R15系列熱銷,不過才隔半年,最新R17系列已經現身,包括R17、R17 Pro,其中R17 Pro主相機採用3鏡頭設計,堪稱歷代最高規格的R系列。R17系列預計10月在台發表,上市時間和價格有待屆時公布,勢必是第四季的重要主打。

不跟風「瀏海」,R17系列採用6.4吋水滴螢幕,高達91.5%的螢幕佔比,是第6代康寧大猩猩玻璃的首發機種。加入光感螢幕指紋解鎖。

其中R17 Pro的主相機除了1200萬+2000萬畫素雙鏡頭,還多了第三顆TOF 3D鏡頭,能應用3D拍照。同時具備類似三星S9+的F1.5與F2.4雙光圈,加上OIS光學防手震大幅增進夜拍。前鏡頭2500萬畫素,支援AI美顏。

此外,Find X的SuperVOOC超級閃充技術下放到R17 Pro中,10分鐘就能充電總電量的40%。不過R17 Pro中國售價4299元人民幣,約台幣2萬元,再度挑戰荷包。不走瀏海風,OPPO R17系列採用6.4吋水滴螢幕。(OPPO提供)OPPO R17 Pro的主相機為3鏡頭設計。(OPP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