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正竟摔東西吼小孩 一句話嚇哭人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偶像劇《高校英雄傳》將於明(19)日在台視首播,男主角羅宏正這次不走高富帥路線,第一集以鬍渣落魄樣貌現身,他在拍一場教小朋友打棒球的劇情時,因模樣凶神惡煞,光說了一句:「還笑!」竟然真嚇哭小演員,小演員父母只好不停安撫說:「不怕,這是在演戲,哥哥其實很帥的。」

宏正表示,因為劇情需要有摔東西竟真的嚇哭小朋友,即使喊卡後,他試圖解釋只是在拍戲希望能夠安撫他的情緒,但小朋友卻哭得更厲害不敢讓羅宏正靠近,讓他哭笑不得,糗事不只這樁,在拍攝完他教小朋友打球的戲碼後,小朋友們開心找他合照,但大家都把宏正當作棒球明星而不是演員。

受訪時宏正聊及兒時夢想,他表示自己在高中時就想當老闆,曾想開一家安親班,號召同學們一起,幫忙雙薪家庭來照顧放學後的孩子們,他也曾想過當咖啡店的老闆,能夠每週或每月提供限定餐點,九點之後則變成小酒吧,他笑說:「最好有一台鋼琴,現場演奏輕音樂,提供輕聲細語的人們一點隱私。」

羅宏正新戲不走高富帥路線,第一集以鬍渣落魄樣貌現身。(三立提供)羅宏正新戲不走高富帥路線,第一集以鬍渣落魄樣貌現身。(三立提供)羅宏正(後)與小演員們合影,但卻被誤認為棒球明星。(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