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怪「麻衣前男友」魔咒 他們全都一一消失

朱孝天(左)娶了中國女星韓雯雯,目前淡出台灣娛樂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報導〕38歲日籍女星王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去年卻驚傳分居,婚姻有名無實,回顧麻衣情史,似乎被外界指稱有魔咒,因她歷任前任男友都一一消失螢光幕前。

長相甜美的麻衣,過去情史豐富,他曾與5566成員王仁甫、許孟哲,以及Energy成員Toro爆過緋聞,但她只認愛和F4前成員朱孝天新加坡藝人黃義達交往過。

黃義達來自新加坡。(翻攝自網路)

2004年,麻衣和朱孝天爆出同居緋聞,男方卻矢口否認,堅稱只是鄰居,戀情火速在4個月後告吹;兩年後,麻衣再爆和黃義達陷熱戀,後來邂逅王泉仁財和黃義達分手。

黃義達、朱孝天目前皆已淡出台灣娛樂圈,和麻衣當然早也斷了連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