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月才和愛紗東京賞櫻 麻衣婚變後再陷愛兒爭奪戰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麻衣4年前嫁進台塑豪門,去年卻驚傳與王泉仁婚姻破局,帶著台塑金孫回日本生活,而據《鏡周刊》報導,驚傳王家開出5億價碼,想奪回麻衣手中「金孫」,只是麻衣說什麼也不肯讓步,人在日本的麻衣,每月有上百萬生活費,加上鉅額存款,衣食無虞,金孫也準備上幼稚園,對此,好友愛紗最近一次說到麻衣是透露兩人今年3月有相約東京賞櫻,目前則未有任何回應。

愛紗日前透露3月底2人相約東京賞櫻,不過沒帶著兒子,好姊妹定期相聚,更早之前愛紗透露會互相傳訊息關心對方,直言:「麻衣心情很不錯,會傳小孩照片跟我分享,她小孩好可愛。」如今又傳王家奪孩風波,而據《蘋果》報導,愛紗對於媒體詢問手機也沒開機,尚未取得回應。

王泉仁(右)和佐藤麻衣2014年10月在東京結婚,婚後接受本報獨家專訪。(資料照,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愛紗去年出席信用卡活動。(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