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國榮接班人淪為小販 半百歌手未婚生子嘗盡人情冷暖

黃翊剛出道時外型帥氣,曾被喻為「張國榮接班人」。(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0歲香港歌手黃翊剛出道時,曾被喻為「張國榮接班人」,推出多張專輯卻沒大紅大紫,還一度淪落當小販,嘗盡人情冷暖。

黃翊在1989年發行首張專輯《冬季等到夏季》出道,圖為他在1991年推出國語專輯《癡傻男孩》。(翻攝自網路)

提起黃翊,年輕歌迷可能會誤以為是中國女星黃奕,或是小說家黃易。香港《東方日報》報導,黃翊80年代當過歌手,曾被香港媒體封為張國榮接班人,張國榮在世時,還曾替黃翊作曲,更曾開過個唱,因外貌帥氣擁有不少死忠粉絲。

黃翊復出香港歌壇,今年10月將開演唱會。(香港明報)

黃翊出道不久和當時女歌手黃寶欣拍拖,卻不受經紀公司祝福慘被冷凍。後來黃翊輾轉流落街頭當大牌檔小販,堂堂知名歌星被打回原形,嘗盡人情冷暖、高低起伏。

黃翊在香港歌壇載浮載沉,一度淪為街頭小販。(翻攝自網路)

1996年,黃翊與黃寶欣分手,後來邂逅前亞洲電視女星陳存正,2人兒子在2005年出生,但沒結婚。這幾年黃翊陸續擔任港星湯寶如、黎小田、黎瑞恩演唱會表演嘉賓,今年才正式復出香港樂壇,計畫10月舉行重返歌壇首場演唱會《最愛的你演唱會2018》,在半百之年重出江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