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合體開唱門票秒殺!還有這招免費看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S.H.E出道17年的「S.H.E十七音樂會」,今(11)早開放免費索票,短短1分鐘內1.2萬張門票就被索取一空,Selina感動說:「我相信大家愛S.H.E,就跟我們愛S.H.E是一樣的多,17年走來,心情還是覺得非常感恩,感謝大家一路以來這麼喜歡我們!」也不忘呼籲歌迷音樂會可以線上直播收看,廣場也會架設大型螢幕轉播舞台畫面,千萬別購買黃牛票。

日前S.H.E也拍攝「S.H.E十七音樂會」視覺照,穿著白色洋裝的她們,衣服差點被汗濕透,中途還遇上暴雨停工,但絲毫沒有影響到三姐妹一起開工的好心情,三人嘻嘻鬧鬧,氣氛歡樂,Selina甜笑說:「跟姐妹一起工作,熟悉的感覺又回來了!」

S.H.E也為歌單傷透了腦筋,希望可以滿足更多歌迷的心願,決定從14日起將在S.H.E的臉書官方粉絲頁舉辦「我的S.H.E愛歌」人氣票選活動,讓歌迷提供最愛歌曲,票選結果將有可能在「S.H.E十七音樂會」上聽見。S.H.E為成軍17週年的慶生會,拍攝視覺照。(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