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攏系假!吳心緹「金剛芭比」身材驚呆粉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吳心緹過去因拍攝汽車廣告「小敏」一角爆紅,近年在戲劇上也有不錯的成績,甜美的外型受到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竟隱藏著超猛的「金剛芭比」身材。

吳心緹過去其實是個「肉肉女」,後來靠著健身、控制飲食,成功甩肉10公斤。平時穿著較為保守的她,日前曬出一張健身照,只見她身穿半截短背心搭配緊身褲,兩手各拿著一個壺鈴,展現窈窕的曲線,並寫下:「別人說什麼你就相信了嗎?每個人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和別人不一樣也沒有不對,你不用成為別人,自己相信的會變成真的,恐懼的聲音很可怕,但我們不會被嚇跑。」

不過照片中最吸睛的是,她竟然有塊塊分明的腹肌,讓粉絲看到驚訝不已,紛紛直呼「天啊好厲害」、「小敏長大了」,她也開玩笑說:「我相信一直練下去就能成為健美選手。」

吳心緹外型甜美可愛。(翻攝自臉書)吳心緹曬健身照,明顯的腹肌讓粉絲超驚訝。(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