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舊愛出嫁 TVB五大處女再少一人

苟芸慧與郭富城的緋聞曾經轟動一時。(翻攝自苟芸慧IG)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頭頂「多倫多華裔小姐冠軍」光環入行的苟芸慧,曾經在天王郭富城與熊黛林的感情之間,扮演過撲朔迷離的角色。從出道以來,苟芸慧就是「超級發電機」,其中她與郭富城的一段情最為人津津樂道。

郭富城情史豐富,苟芸慧與郭富城傳出緋聞之後,有一段時間罹患疾病加上壓力過大,導致身材走樣甚至沒工作可接,後來重新瘦身變美後,再度回到演藝圈。

苟芸慧與鍾嘉欣、李亞男、王君馨、岑麗香因宗教信仰關係,自發組成「Amazing Esthers」祈禱小組,所以被稱為「TVB五大處女」,後鍾嘉欣於2015結婚之後,五大處女就少了一人。而現在苟芸慧準備與未婚夫陸漢洋結婚,當然找來王君馨、李亞男、岑麗香等人一起來熱鬧一下。

預計在今年10月19日結婚的苟芸慧,將會邀請200位親友到場,因人數過多,她透露會分開兩人舉行。天王郭富城比苟芸慧早一步踏入婚姻,聽到昔日舊愛也將步入禮堂,表示祝福。苟芸慧將在今年出嫁,完成人生大事。(翻攝自苟芸慧IG)
郭富城(左)情史豐富最後迎娶方媛回家。(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