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蘭求學險葬身雪山 隋棠誓死拒絕「送遠方」護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隋棠在《四端紅人會》揭露國中遠赴波蘭求學時,一度踏入鬼門關的經驗,在節目中隋棠也留下伏筆,預告2、3年後有可能向螢光幕道別,心疼老公每個月來往美國的奔波,「我不能那麼自私,永遠是他配合我,總有一天我可能也必須跟他回美國去…」,透露了退出螢光幕想法。

提到難忘的生命經驗,隋棠想起國中時,自己一個人遠赴波蘭念書,一個小女孩得獨自面對語言與文化不通,有一次參加學校戶外活動,老師安排要到雪山爬山,實在聽不大懂語言的隋棠,以為單純只是個爬山的活動,穿了薄長袖和球鞋就傻傻的和大家集合去了,誰知前往的是冰天雪地的山區,她說:「我人生裡面第一次覺得,今天就是我人生最後一天了,我應該會死在這個山上…」,最後遇上一位暖心學長,「這位救命恩人,我永遠都會記得」。

回憶波蘭的經歷,隋棠說不到幾句就忍不住落淚,主持人問若有機會,會像當初媽媽作法一樣,把孩子送到遠方嗎?隋棠堅決的說「我不會」。痛苦的波蘭經驗,也訓練她獨自面對、解決問題,這些經歷成就了現在的她,而現在的她,更能自主的活出想過的生活,甚至自創了服裝品牌。隋棠(左)接受李四端(右)專訪,說起波蘭求學淚崩。(《四端紅人會》提供)隋棠(左)接受李四端(右)專訪,說起波蘭求學淚崩。(《四端紅人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