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可彤結婚滿周年投震撼彈!深夜發文「離婚好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林可彤去年與外商銀行副總裁武廣明結婚,2人育有一子「Adam」,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令人稱羨,但才剛結婚1年的她,9日深夜卻在IG發文:「離婚好嗎?」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壞不少粉絲。

原來,林可彤最近常在社群網站上丟出問題,與粉絲互動討論。她點出現代婚姻問題,透露自己身邊許多夫妻不離婚,是因為孩子,但婚姻生活仍不開心,反而讓一輩子過得吵吵鬧鬧。

林可彤提到自己看了一部關於婚姻關係的紀錄片,分享導演所說的話:「他寧可相信,婚姻是一種合作的夥伴關係,合作愉快才以續約的方式走下去。」認為應該把婚姻看待成工作,努力才能續約,做得不好就得另找。最後,她透露9日是自己「結婚簽約滿一年的日子」,笑說:「希望我能做得好工作不用再去找。」

林可彤提出的問題,雖然引起許多粉絲共鳴,但驚悚的標題,還是讓不少人大吃一驚,更釣出方志友留言:「嚇死我!」林可彤(右)目前將重心放在家庭。(翻攝自臉書)林可彤夜發文「離婚好嗎?」嚇壞許多粉絲。(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