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懸疑韓劇《Voice》夯!新季男主角坦言「壓力大」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南韓夯劇《VOICE 2》終於在八月回歸!除了第一季的李荷娜及徐恩書外,更網羅「刑警專門戶」李陣郁擔任新一季男主角都康宇,背負眾人期待的李陣郁,坦言「不可能沒有壓力,加上張赫是自己非常欣賞的前輩,更期許自己能有好的表現」。

李陣郁形容張赫扮演的武鎮赫,像斧頭一般強而有力,而他所飾演的都康宇則會像鋒利刀刃般,是個能透過犯人的思維,來解讀犯罪現場的精神病刑警,角色內心的複雜程度足以殺死自己,盡全力投入形塑專屬「都康宇」的魅力。

被問及頂著「酷暑警報」拍攝動作戲,是否感到特別辛苦,他笑說:「我一點都不覺得熱,因為我內心的熱情,比天氣還要熱!」幽默的回答引來現場一陣大笑。《VOICE 2》自12日起,每周日、一於愛奇藝台灣站播映。李陣郁、李荷娜頂著酷暑拍攝新劇。(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