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們快離婚了!」被大S爆料 小S傻眼急喊卡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登上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妹妹小S特地去作客,3人有趣互動製造不少笑料。日前播出他們聚一起唱KTV,沒多久陳建斌和蔣勤勤、江宏傑和福原愛兩對夫妻也來同歡,但就在汪小菲高唱他與大S的定情曲,小S硬要爭寵搶話時,大S突說脫口說出:「他們都快離婚了!」當場驚呆所有人。

節目中,汪小菲宣布要獻唱一首和大S的定情曲《傳奇》,小S馬上搶著接話:「這也是我老公(Mike)的定情曲。」之後才說是Mike和兄弟們的定情曲,汪小菲聽完即回應:「我想你們倆認識的時候,還沒有這首歌呢!」並強調這首歌真是他和大S的定情曲。

想不到大S此時突然語出驚人的說:「他們都快離婚了才有這首歌!」讓正在喝茶的小S嚇到差點噴出來,立馬對鏡頭喊話:「不好意思,這段請幫我剪掉,沒有這件事,我們兩個感情非常好!」看到小S一臉緊張,眾人也跟著笑翻。大S在《幸福三重奏》突然脫口爆料。(翻攝自秒拍)聽到大S的爆料,正在喝茶的小S(圖)嚇到差點噴出來。(翻攝自秒拍)汪小菲在節目中獻唱和大S的定情曲《傳奇》。(翻攝自秒拍)大S(中)與汪小菲錄《幸福三重奏》,妹妹小S(左)特地去作客。(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