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播離婚3年遭凌遲折磨 不離不棄陪在身旁是他

秦綾謙自認是婚姻失敗者,也已付出應有代價。(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TVBS甜心主播秦綾謙斬斷11個月短命婚,卻是她惡夢開始,近3年來遭前夫和其家庭,以各種名義求償近1230萬,秦綾謙昨寫下逾1300字血淚史,盼能放下恨,開始過下一段人生,而這段難熬的苦日子,幸賴「他」緊緊陪在身旁。

被失敗婚姻凌遲近3年,秦綾謙多虧愛犬Yumi陪伴。(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身為公眾人物,身為知名主播,秦綾謙接受婚姻失敗事實,但她不想人生就這樣被死纏困住,「我的家人朋友,甚至同事都被騷擾過」,官司每次一有新進展,就得被媒體重來再寫一次,對她來說,根本是一次又一次的凌遲。

愛犬Yumi是秦綾謙最大依靠。(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秦綾謙承認,她是婚姻失敗者,至今也付出代價,「放下恨,也是饒了自己,走出恨的牢籠,開始過下一段人生」,這些日子,能陪在她身旁,義無反顧緊緊靠在身邊,就是愛犬Yumi。

身為愛犬一族,秦綾謙臉書有大批和Yumi合照。(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在秦綾謙臉書中,有數不盡的照片,都是Yumi獨照或是她和愛犬親密照,是她這幾年受盡折磨最大慰藉。有Yumi陪伴,讓愛狗成癡的她獲得依靠,人生也才得以繼續走下去。對了!Yumi是隻母狗,所以才這麼貼心哦!

愛犬Yumi對秦綾謙的貼心,讓大批網友超羨慕。(翻攝自秦綾謙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