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腳店服務生熱褲辣秀美腿 一看竟是「本土劇女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李燕演出過多部戲劇,人氣相當高的她,平時雖相當忙碌,還是會抽空回到彰化幫忙爸爸賣豬腳飯,李燕近日當起服務生時,還穿起了熱褲,辣曬小麥色美腿服務客人,本人親切招呼也被網友在留言推爆,大家也爭相去店裡吃飯。

28日李燕在臉書PO出一張與家裡豬腳飯店看板合照,並寫下「舊雨新知想要來吃飯的,今天燕燕當服務生為您服務」,她表示感謝大家對爸爸豬腳飯的支持,近來讓店裡生意絡繹不絕,所以最近都會親自出現在店裡當服務生,因此也吸引許多粉絲慕名而去,都希望能被女神服務。

留言區更有粉絲讚美了李燕態度服務相當周到,有人表示他因為外帶等太久,而獲得女神贈送的飲料,貼心的李燕更請他到一旁坐著等待,讓對方感動不以謹記在心,李燕也窩心的在留言回覆:「對你超抱歉的,飯很快賣完,所以等飯好,謝謝你」。李燕穿熱褲替爸爸賣豬腳飯。(翻攝自臉書)李燕表示近日都在店裡為大家服務,希望舊雨新知得大家都能前來光顧。(翻攝自臉書)李燕29日也在臉書發文感謝眾多前來吃飯的朋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