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其君掏腰包苦練月餘 饒舌舞曲驚艷獻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R紀言愷昨天號召藝人好友齊做公益,參加久明診所與忠義基金會舉辦的「幸福好學聲」助學公益演唱會,包括陳芳語、亦帆、李維維、孫其君、陳零九、邱鋒澤、陳彥名等8位明星輪番響應。

孫其君帶著專業舞群表演精彩的饒舌舞蹈,為了這段表演,他自掏腰包練習月餘,並找老師編舞練舞,現場演出結合饒舌、B-BOX、舞蹈等多項才華,展現他不為人知的舞台魅力,果然引發台下粉絲尖叫掌聲連連。

前不久與JR合拍電影《紅樓夢》的「國民男友」陳彥名,趁著宣傳自己寫真書空檔,特別前來站台,他謙稱自己歌聲尚不完美,於是賣力和台下民眾進行互動遊戲,兩段和粉絲在台上飾演情侶及撩妹戲劇大考驗,都讓女粉絲羞紅了臉,感受男友般的親和魅力。「幸福好學聲」助學公益演唱會邀請JR、陳芳語、亦帆、李維維、孫其君、陳零九、邱鋒澤、陳彥名等八位明星輪番響應。(天晴娛樂提供)孫其君表演饒舌舞曲。(天晴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