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離婚3年終於爆出新歡!竟被看穿「不夠愛她」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在華視《綜藝菲常讚》中享盡艷福,楊繡惠日前演出經典歌中劇《為著十萬元》,扮演妖嬌酒家女,但張菲飾演的田橋仔王阿舍竟不買單,還脫稿演出,嗆演楊繡惠男友的孫協志「眼睛被蛤仔肉糊到」,還抱怨飾演媽媽桑的洪都拉斯,竟叫他拿10萬元贖回這種「貨色」。

楊繡惠被他這樣挖苦,心有不甘,撂話叫張菲幫她贖身前先「試車」,她只需要3天,就能讓張菲「精盡人亡」,此話一出,反而讓張菲退避三舍,連忙把贖身的鈔票收回,全場被他怕死動作笑翻。

張菲的「緋聞女友」安妮不爽被冷落,一登場就纏著張菲嬌嗔:「我都特別為了菲哥來,想你。」還語出驚人表示,已經跟孫協志分手了,此話一出讓眾人驚呆,連「男主角」孫協志都傻眼,接著嘆氣說:「菲哥,不是我搶你女朋友,是安妮一直說我不愛她,要跟我分手,但我也不知道我們什麼時候開始了。」安妮也不斷暗示張菲,她目前單身,反被張菲虧「妳是不是跟每個男人都這樣說?只差沒發傳單了。」楊繡惠(左二)、安妮在節目中爭寵,張菲(右二)無福消受。(華視提供)楊繡惠、安妮(中)在節目中爭寵,張菲(左)無福消受,右為孫協志。(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